close

地址:嘉義市公明路258號
電話:05-2227669
時間:05:00-14:30

來到嘉義不能錯過的就是雞肉飯啦,在美食版以及嘉義版爬一下文,發現關於劉里長雞肉飯出現頻率最高,且是一面倒的好評,再加上這家店位於火車站附近。便選擇在坐客運回台北前先來造訪一下劉里長囉

我們大約是中午的時候到達,店已經大排長龍囉,幸好他有兩間店面,所以不至於沒位子坐,只是要併桌而已。不過等待時間頗久,肚子都快餓扁啦。

噹噹噹,雞肉飯本尊上場

有分大碗$30和小碗$25兩種,真的是很香耶,雞肉、雞油和飯融合在一起。我覺得胃口小的人點小碗就很綽綽有餘囉。

我們還點了粉腸湯,印象中$50

湯頭很讚,濃郁但是又不油膩,趁熱喝超好喝的

粉腸近照

可是我就不明白粉腸了,這玩意兒最後都是台中人解決

還點了油豆腐和荷包蛋

荷包蛋黃半熟的很好吃,油豆腐沾蒜泥醬油也很下飯。

台中人點的雞屁股

雞屁股在菜單上沒有價錢,台中人點了以後才發現要一百多元,科科,既然是他點的就讓他自己享受囉
雞屁股超軟嫩的,可是我就一直想到他是屁股他是屁股他是屁股...。其實不是不好吃,只是我心裡突破不了那一關啊

整體而言這碗雞肉飯真的是顛覆了我以前對雞肉飯的雞肉乾乾硬硬然後飯很油膩的印象,無奈最近食慾不振,吃什麼都不太起勁,寫食記都覺得很心虛。

話說在英國最後幾個月臉上整個冒大痘又發胖,回台灣趕快跑中醫調身體,他幫我開的藥主要只是調腸胃還有消水腫,水腫一消整個人就掉了三、四公斤(不過只是消水腫,肥肉都還在啊)。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都沒什麼食慾,這禮拜去回診,中醫一把脈就說「你最近有刻意節食喔」,我說沒有啊就是不想吃而已,他就說,那要不要幫你開提振食慾的藥?我連忙說不要不要~~雖然回台灣吃美食食之無味很可惜,但是我更想要可以穿短裙短褲迎接夏天啊上個周末看著天氣稍稍放晴,就硬是穿上miss sixty的短裙送便當給台中人,結果在家裡看好像腿沒有很粗,出去看到玻璃反射的影子,就越來越心虛,後來鼓起勇氣問台中人,我的腿是不是有點粗啊,他整個噗哧一聲笑出來

 

Fine!!!我會繼續努力減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