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

【地址】:基隆市中正路62號2F

【電話】:(02)2425-5500

【價格】:套餐499元+10%服務費


這天為了慶祝台中人媽媽的生日,就來到基隆的陶板屋慶生囉,久為陶板屋的大名,這天是第一次吃耶。

無奈最近本人在吃中藥調身體,食慾全無,真的是很浪費捏~~



前菜:鴨胸沙拉

酸酸甜甜的,的確蠻開味的,鴨胸肉軟嫩配上清脆的配菜,口感十足。

烤杏鮑菇

這道菜是大家都有的,不過我覺得杏鮑菇太軟了沒有嚼勁。

牛腩湯

湯有點過甜,不協調

不過半筋半肉給得很大方,加分


台中人點的是雞湯

不過一樣有過甜的感覺,我不習慣湯是甜的啊

鮭魚飯糰

乍看之下很美麗很有氣勢

不過吃起來太油且外皮不酥脆

而且我也找不到鮭魚在哪裡...

飯糰也可以選蟹肉

不過這根本不是飯糰,是油飯...

儘管蟹肉乍看之下給得很大方

可是相信我,真的不可口。

主菜:蒜片香煎牛肉

牛肉真的很嫩

七分熟,雖然有血絲在上面,不過吃不出血味


台中人點的另外一道牛肉,忘了名字是啥

吃這個真的有種在吃鐵板燒的錯覺,不過也不錯吃啦

最棒的是羊肉

連不吃羊肉的我都覺得很讚,肉很嫩且不腥

不過說實話吃到主菜的時候大家都已經成投降狀態,都把肉丟來丟去的因為吃不下了

甜點:和風芝麻布蕾

布丁有點太硬,我喜歡軟嫩一點的口感

台中人被我逼迫點的紫米冷月

不好吃...

其他的甜點選擇:抹茶奶酪

摩卡金磚


不過這都是人家點的,我就沒有染指囉。

我很難研判到底是因為吃中藥導致沒食慾,還是真的沒有很好吃,整體而言除了吃得很撐以外,我對陶板屋真的沒有留下很深的印象,除了服務態度真的不錯以外,哈哈,好虛的一篇食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