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禮拜煮的東西了無新意,所以也就沒有放下廚那個部份啦

左:義大利麵/右:花椰菜


重點是這盒啦


白醬在英國也做了好幾次了,不過最後一次做得像ㄆㄨㄣ一樣,讓我有點怕怕要是這次做失敗就來不及。

材料:
洋蔥半顆(不過我的洋蔥是巨無霸,我覺得半顆還是有點太多)
低脂鮮乳230g(便利商店賣小罐的那種,因為洋蔥太多,導致我覺得牛奶有點過少)
奶油(我隨興的切兩片來用)
起士兩片
德國熱狗
麵粉

過程:
先用奶油把洋蔥炒軟,然倒入牛奶、撕兩片起士下去,再加上麵粉讓他變濃稠,加上熱狗,一直煮一直煮,煮到沸騰就ok囉。成果還頗滿意的,因為白醬真的很濃稠,不過我的洋蔥有點過多,所以吃起來太甜了

之前在英國做的時候都買全脂鮮乳,導致煮一煮都會有白色的固體浮起來,我都懷疑那可以做成cheese,然後要一直撈一直撈,都快抓狂了,然後這次買低脂,就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囉

arrow
arrow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