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被櫃台的人叫住

櫃檯前面有一個客戶 在加上櫃台跟我說她是儲蓄險到期的客戶

我就馬上知道她是誰了 心裡隱約開始有不詳的預兆

櫃台跟我說百分百到期的錢還沒匯到客戶的帳戶

我就第一反應說 X壽都是統一下午匯款的(之前被客戶棄撤過保險 這我很熟)

客戶馬上回頭來 口包口孝 對 對著我大吼大叫說

"你們昨天X壽的打電話來跟我說2/6到期 還提醒我來領錢

我先生還特地請假陪我來提錢 他怕我現金拿身上不安全

我幾百萬都滙到X銀去了 X銀的理專在那邊等我

就你X信們不給我提錢"

然後我們跟他們解釋說 錢是在X壽不在X信 我們要跟X壽溝通

他也完全不聽 說我是跟你X信買的不管你內部的問題 現在是二月六號你就該給我錢

先說明一下

第一 X壽不是X信的 銀行不可以擁有保險業 這是規定

     X壽指是X信的相關企業

第二 這位太太的先生是經濟部的研究顧問 第一點他不了解也太誇張了吧

他們就一直在大廳大吵大鬧 說今天三點半才拿到錢 台銀都關門了要怎麼辦事

這筆錢是小錢六十萬 要是六千萬六億呢 這兩天的利息要怎麼算

還在那邊罵我們X信是沒道德的銀行 客戶在X信買了雷曼的連動債

雷曼倒了X信都推給雷曼...巴拉巴拉一直扯

我後來受不了 回他們一句2/6下午三點半也是2/6

果然引發他們憤怒的高潮 對著我大吼大叫 說你們銀行的態度是這樣嗎 叫你們主管出來

我就直接走掉

太沒SENSE的客戶我實在懶得跟他們講話

據說後來那個先生還在櫃檯前面有客戶的時候 直接走到櫃檯前敲桌子

說 我不等了 現在就給我錢 一副要搶劫的樣子

太太則是在那邊說 這六十萬我不放眼裡 送你們X信好了

            還說  我有高血壓 你們讓我氣到 我要精神賠償

後來我們拜託X壽用急件還是怎樣的方式

原本應該下午三點多到的匯款 十點就到位了

經理還送他們小禮物塞他們的嘴

後來經理跟我們說 那個先生在經濟部什麼品質管理的單位當顧問

威脅經理說他認識很多記者可以跟他們爆料

真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也許他們現在得到糖吃

但是在現場的客戶 每個人都覺得他們很沒水準

每一個出銀行門口的客戶都是一副要笑但是不好意思笑的神情

因為"高知識水準"的肖ㄟ發飆的戲碼不是天天看得到的

真希望MAKIKO姊姊在現場可以幫我訓他們一頓...可惜我是小孬孬,只有挨罵的份

真的是在我離職前可以見到這麼大的場面

離職也甘願了

書念得高又怎麼樣

重點是作人態度這麼差 我相信他們也不會過得很開心的

我相信有在看這個版的人 學歷都不是很差 頭腦應該都很聰明

希望你們以後爬很高的時候

不要變成這種讓人看笑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