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搭分享:LA FETA洋裝內搭條紋長袖T和深灰色褲襪
 20090117(002).jpg

自從買完尾牙的衣服和飾品以後(明明那也只是半個月前的事),都沒有什麼購物的慾望,儘管最近一直狂打三千六消費券,我依然是心如止水啊

心如止水的原因可能如下:

  1. 我應該快離職了,面對經濟上不如過去充裕,還是節儉一點好,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今年不要再添購新衣服啦,去年已經買很多了
  2. 最近吃很多黑師傅有點發福,穿什麼都不好看,所以也提不起勁去照鏡子買衣服
  3. 一個很實際的原因,連續兩個禮拜六都補上班,沒力氣也沒時間去逛街

前幾天因為太冷了,所以挖出小學時媽媽買給我的大衣(是的,我小學就這麼高了,還更胖)
樣式是現在又開始流行的牛角扣外套,料子比NUEE的黑色大衣還厚還軟,袖口和帽子那邊翻出來還是格紋,真的是超好看的經典款,媽媽真的很有品味就是肩膀那邊過寬,穿起來會有點壯,幸好冬天穿得厚一點也不為過,所以天氣最冷的那一天我是這麼穿的,不過看電影的時候鞋子換成靴子,更好看也更暖(自己這樣講好無恥喔)

20090113(002).jpg

想到以後快離職了,就很苦惱以後穿搭文要怎麼寫,我們的更衣室真的很適合自拍,考慮去IKEA買一面鏡子這樣以後才能寫穿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