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7934。

原本計畫五月去德國瑞士法國的計畫生變,所以十分遺憾,昨天去PLAZA逛了一下,買了這個號稱法國原裝進口的果醬,不知道好不好吃

還買了MACARON造型的手機吊飾,外面的塑膠袋包裝也好可愛喔,有蕾絲的圖案

你拍攝的 DSC07937。

裡面的紙板就整個遜掉了,不過話說回來,這些包裝都只是垃圾啦,還是不要太華麗的好

你拍攝的 DSC07938。

他有三種顏色,是帶點銀灰色的淺粉紅、棗紅色和我最近很愛的蜜桃色

你拍攝的 DSC07945。

和我加了果凍套的手機好配喔

你拍攝的 DSC07942。

附帶一提,趁九號持屈臣氏聯名卡結帳金額再打九折的優惠,去買了BOURJOIS的迷你指甲油,色號是倫敦早餐和邁阿密酒吧,名字很好聽,但是顏色淡到一個不行,不過還挺適合我這種低調的人,缺點是他的邁阿密酒吧感覺一打開就變得很黏稠,不好上
你拍攝的 DSC07948。

我還買了草莓軟糖,我對草莓口味的零食最沒有抵抗力了
你拍攝的 DSC07935。

打開來裡面一顆顆的草莓形狀的軟糖,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起了...粉刺
你拍攝的 DSC07946。

吃起來口感頗特別,不是軟糖沒有什麼嚼勁,但是草莓味很重,下次還是去買義美的葡萄軟糖好了。

早上趁著天氣好悠哉悠哉的晃去區公所辦健保,其實他們效率還不錯耶,一下子就辦好了,我就還晃到了忠孝復興館去LES NEREIDES櫃上把我的芭蕾舞女加長鏈,他們的新品真是越來越不得我心了,幸好我的生日禮券什麼都用掉了也不用再牽腸掛肚了。也去了MULBERRY的專櫃上摸摸看看,我覺得MULBERRY的包包深得我心,夠低調,某些款式的皮也很輕,看上一款蜜桃色可以側背,還可以把拉鍊打開包身加大改成手提,也可以直接把側背的帶子拿掉,變成今年最流行的手拿包,一包三用耶,整個就很划算,現在正好缺一個平常出去玩可以用的包包,好想買...不過得等我的時尚顧問鑑定後才可以帶回家。不過以我的購物習慣而言,假如當下沒有帶回家,之後去也不會買了,購物就是靠一股衝動!

附上今日穿搭,復興館的廁所燈光真不錯,很適合自拍
你拍攝的 20090310(001)。你拍攝的 20090310(002)。

多年前在師大夜市和擺攤的法文同學買的格紋襯衫,算是經典單品,儘管喜新厭舊病入膏肓的我,每年冬天都還是會拿他出來穿。披肩則是今年跟方姊姊購入的神奇單品,非常喜歡他的波浪,褲子是MISS SIXTY的MOODY,雖然當時很無恥的買了這麼貴的牛仔褲,但是必須說很值得,因為我很難找到修飾下半身肥肉但又不是寬褲的褲款,後來也曾經想找類似的褲子,都再也找不到,所以也不想買牛仔褲了,鞋子則是德億的。

回家以後繼續心不在焉的背單字,然後想到應該要報名GRE了吧,上網站一瞧才發現死定了,四月底就要考AWA,六月六日考機考,打電話過去預約考試,4/29考八點半考AWA,6/6考機考,距離AWA倒數正好50天再見了我的貴婦生涯,已經擬定了每天早上七點起床,八點半在電腦前練習打作文,接下來背單字、練習閱讀的作戰計畫,還想要去考法文DELF B2,五月考,我不是很有把握,但是想說給自己念法文三年一個交代,假如沒考過年底一定會再試一次。還有還有,想要去補習班上心理學的課,想要找留學的資料...事情超級多的。

我想我沒工作的蜜月期已經過了,接下來就是有明確目標的戰鬥了,精神抖擻了起來,我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