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滿月生日禮

飾品樹.jpg 

是我肖想很久的,馬上迫不及待的把心愛的耳環掛起來。藍色的是希臘米島戰利品,銀色那對則是英國折扣季戰利品,兩對都是我的愛,所以掛上飾品樹。放在窗邊,是不是有種鳥兒在歌唱的錯覺呢?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很閒,只是受到同學接二連三的"捷報",說他們論文寫完了,雖然他們安慰我說他們還要編輯啊,還有很多地方要改之類的,但我還是深受刺激啊,所以就靠照片編輯這種新玩意兒來紓解一下壓力(話說真正的做法應該是好好把論文寫完吧 昏)

話說七月的時候還有出去玩個四天回來(遊記在哪哩??),一個禮拜一次的慢跑加打球,八月因為親愛的Ehsan進入齋戒月,日落前不得進水用食,耗費體力的事情都盡量要避免,所以有趁他齋戒前先跑去Dartmouth玩一下,然後就進入閉關狀態每天寫論文養肥肉啦。

難得出門採買一下食物的時候,發現雕像上"又"被擺了這玩意兒啦,之前畢業季的時候就有被擺了一次,隔了好幾天才消失,結果不知道又被哪個無聊小孩放上去了。不過我和Ehsan一致認為他戴這個比原本的帽子好看,因為原本的帽子像香蕉皮

還記得當初春天的時候美麗的Exeter嗎?到了夏天花逐漸從校園中消失,只剩下這種很大球的話,不過也挺美的


花比人嬌就算了,還比人高...更!!!


某天去超市大手筆買了黑莓想要試試看,結果在走回學校的路上就發現路邊就有黑莓...

黑莓的頭上還是蘋果


不想吃綠的,當然也有紅的!!

不想花錢買水果的話,到路邊去採吧...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被警察抓就是了,我有偷偷試過路邊的黑莓和超市買的黑莓,味道雖然不太一樣,不過都一樣難吃

再兩個禮拜就要交論文了,課程也正式結束,然後再過兩個禮拜,宿舍的約期也結束,就要離開這邊了,短短不到一年,好像學到了很多,又好像學得還不夠,只能用接下來一輩子來細細品味這一年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