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樂福夜市地址:嘉義市博愛路二段461號
營業時間:只有禮拜一不營業


上面那個飲料圖超可愛的啦


第一站:波尼塔脆薯



點了他的招牌蜂蜜芥末薯條
DSCF6110.JPG
醬真的很好吃,可惜這個薯條有點放涼了偏硬,我個人比較喜歡那種燒滾滾的薯條

 

接下來走一走看到這家被包圍的滷味攤子

雖然他不是在我查到的美食名單裡面,還是忍不住就停下來了

招牌上面寫得10元,不過脆腸一份就$50了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脆脆的不會太鹹,不過台中人說普普

我們還點了糯米腸、豬血糕、甜不辣和年糕

年糕是味道最普通的,感覺就是麵糰而已,沒什麼嚼勁兒,我覺得豬血糕最棒

這家碳烤雞排人也很多,抱著人多的地方不會錯的心態,我們又停下來排隊了


過去我一直無法明白為什麼要把好好的炸雞排再拿去碳烤,感覺很多餘,不過這次吃了碳烤雞排以後,就有種"我錯了啊~~~~~~(吶喊)"的感覺

碳烤雞排的醬汁甜甜鹹鹹的,雞排炸過所以肉汁都鎖在裡面,但是外皮烤過又很軟嫩,超好吃的啊

一杯草莓30元,兩杯50元,可以自由選擇加煉乳或巧克力

這個也好好吃,草莓頗大顆,隔天去逢甲夜市玩的時候,雖然一杯草莓也是30元,但是草莓整個縮小大概四分之一不說,連蒂都沒有清乾淨...大扣分啊

嘉樂福夜市除了好吃的以外,也有好玩的,您瞧瞧這雙面哆啦A夢
這面好邪惡喔


這面又和藹可親


還有超寬敞的擊球場


結語:嘉樂福夜市真是個好吃又好玩的地方

隔天中午想去吃華南碗粿,到了火車站那邊,老闆娘就跟我們說,都賣完了。就只好驅車前往另外一家華南碗粿,因為是台中人帶我去的,所以不清楚地址,只知道路上會經過這隻大恐龍

華南碗粿裡面沒有什麼料,但是那個碗粿非常非常的綿密且Q,配上醬真的是一絕,鳥胃人如我,都忍不住再點了第二個

筒仔米糕就沒有像碗粿那麼驚艷了

油豆腐魚丸湯

湯頭很爽口,很配重口味的米糕

這碗霧霧的東西是排骨酥湯

超好喝,湯頭看起來清澈可是味道非常的濃郁,排骨酥也很好吃,這碗就跟碗粿很配。

想當年大二的時候吃過麻豆的碗粿以後,多年來尋尋覓覓都找不到可以比擬當年的碗粿,這天終於找到了相較之下不遜色的碗粿,超開心的啦,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次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