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離開宿舍去義大利那天拍的照片,我真的覺得我很變態有辦法把房間收拾到像畢業一樣。

不過其實是前一天工人來說要量書架,因為書架已經腐爛該換了,他說我不把書架上的東西撤掉也可以,他會幫我放到床上去。我想說與其讓他弄我不如自己來弄,結果就把房間收拾成這副德行了。回來以後我也看不出來書架到底換了沒,真的是很愚蠢捏我

從義大利回來那天晚上在房間冷到一直發抖,一早醒來看到窗外已經變成白霜覆蓋的世界了。



哈好像講了很多廢話
想想看過去這一年,真的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很幸運的,我過去曾許下兩個完全不相關的願望:當理專和念心理,都實現了
過去十足依賴媽媽的我,離開了家人的保護,似乎也還活得下去,最值得驕傲的是我還學了網球!!


自己一個人搭火車搭飛機來回英國,其實也不怎麼可怕,雖然前幾天的晚上都緊張到睡不著,可是實際經歷過以後,就覺得也沒這麼可怕嘛(都是被即刻救援嚇到了!!)

不過人家看到我寫的這張紙都覺得我是白癡,因為我沒有把電子機票印下來,我只有帶這張紙出國XD

而且我超狗屎運的,24號那天天氣很差,好像有個白癡把火車的號誌燈纜線給偷走還怎樣(我跟乘客聊天的時候人家告訴我的)我的火車延誤了兩個多小時,差點趕不上班機,幸好班機也延誤了,才順利抵達義大利。
回程的時候就非常順利了,雖然領隊一直很擔心會塞車什麼的,但是一切都很順利,還提早抵達機場。在煙味薰天的爛旅社內,一人迎接2010的新年。很多事情嘗試過好像也還好,身為一個樂觀的悲觀主義者(還是悲觀的樂觀主義者?!)總是設想到最糟的情況,稍微好些就會樂不可支,可是相形之下,採取的行動可能也會偏保守。

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

我暫時真的想不出來,短期目標當然是把報告按期交出來/統計安全通過測驗/臉可以瘦一點...
長期目標呢?我還真的很想念繼續念博士,過去我一直因為虛榮心的問題,選擇相形之下安全保守的道路,直到來這邊念心理以後,才知道原來念真正喜歡的東西,是一見這麼愉悅的事情...。關於申請博士,現在的學校有我喜歡的領域,只是這真的是一筆很大的開銷,而且用英文真的很難傳達自己心裡所想要表達的事情,所以...還沒有定案,但我還是會去試試看的

現在,我要繼續開始寫報告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很無聊的一篇

ps 我很好奇有誰在看我的網誌啊...因為好少有人有回應喔。是我講話很難讓人接還是很難讓人起共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