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Exeter Cathedral 正對面的Tea house,這周已經是第二次到訪囉

上次來吃只有吃蛋糕,這次可是衝著她家的特餐。



樓下人太多了,被安排到二樓,有點冷颼颼,不過景觀真的很不錯耶

請忽略沒收的桌子

認真研究菜單的Ehsan

Ehsan是虔誠的穆斯林,不能吃沒有特殊處理過的肉,也不能吃含酒的料理,所以假如進入非回教徒開的餐廳,通常她只能點海鮮。

示範倒茶中的Joanna


Ehsan的魚派

我沒有嚐味道,不過看他吃得好像有點辛苦的樣子。

我們點的是火雞!!聖誕節大餐怎麼可以沒有火雞呢?火雞只有下面薄薄的一塊雞胸肉而已,不過配菜實在太正點了,胡蘿蔔怎麼有辦法煮到那麼甘甜?還有馬鈴薯外酥內軟,還有那小小的菜球,整個是太銷魂了

這麼豐盛也不過才£7.95,我們兩人分才£4

我們大概十五分鐘就搞定了,連汁都不放過。


這是聖誕布丁配上卡士達醬


雖然他的剖面圖很Juicy的樣子

這道沒有得到任何人的愛,所以是我解決掉的,他的布丁體很詭異的juicy,但是裡面又很甜,布蘇胡。

幸好我的咖啡蛋糕很可口,£3.50

因為吃下聖誕布丁肚子已經飽到不行,所以這塊蛋糕後來我打包帶回家了,不過依舊很好吃喔。咖啡味很濃且不會過甜,蛋糕體也不會乾澀。

不過大家一致公認,Ehsan的Victoria Sponge最好吃,,我下次也要點這個


除了聖誕布丁以外,大家一致鄙視的還有Flapjack,雖然他上面有一層只要是女性都無法拒絕的巧克力,但下面那層燕麥大家都不愛,覺得口感很怪且過甜。


本日饕客合照

是不是很溫馨的小店柳

還有外傳英國剪髮是一件又貴又氣人的事情,今日正好Ehsan同學和Joanna同學都想剪髮

Before

After


After


洗加剪£41~£44,不知為何兩人的價錢不同,我個人是覺得他們剪頭髮層次都很明顯,線條俐落,都走一個很前衛的路線,配上外國人深邃的五官是還蠻不錯的,可是就可能不太適合我...我還是乖乖等到四月回台灣再剪吧,現在就繼續醜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