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 presentation is over!!.jpg
這天報告完論文,看得出來我已經進入彌留狀態了嗎? 前天晚上緊張到完全睡不著,隔天早上起床還硬ㄍㄧㄣ著想要再多練習一遍,差點遲到(事實上是真的遲到了,只是報告的教室電腦掛掉,延遲半小時才開始)
報告完和希臘同學Eleni和阿拉伯同學Ehsan到餐廳吃飯當作給自己放鬆一下的獎勵 


看到Ehsan笑成這樣就知道報告完有多開心了


這天聽大家報告完我都快嚇死了...因為好多人都已經在分析結果了然後要交給導師introduction和method,我還在收集問卷啊現在還缺七位女性!!!接下來想要一邊寫文獻回顧的部分,一邊開始分析問卷囉!!迎頭趕上啊!!!因為六月中我還要偷溜去希臘玩一趟哩

這天有個小插曲,我和Eleni點的鬆餅配冰淇淋,送來的時候竟然是這個樣子!!

我們就跑去抱怨,結果得到退費耶會吵的孩子有糖吃真是不變的真理。

整體而言(這樣開頭好像食記喔)在英國念心理就像體驗營一樣,什麼東西都沾一點沾一點,尤其是我不是心理系背景出身的,就更加沒有紮實的感覺,很多時候都在探索。不過我覺得上完課以後,我真的深深愛上統計了,這真是我始料未及的一件事啊!!!!!!

然後常常人家都覺得我在這邊是度假,因為很多遊記和學校風景很美,這我不否認啦,但是我沒有預料到孤單也是一門很重很重的科目,假如一直想一直想這件事,反而陷在死胡同裏面。我寧可好好按部就班做完該做的事情,不要去想,也不想抱怨,畢竟抱怨也只是會讓家人擔心,更重要的是,讓我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堅強、沒有好好珍惜這難能可貴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