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5(三)

今天可是我24歲的生日柳,手上那隻普丁就是台中人送我的禮物,
上衣、眼鏡則是自己送自己的禮物,這個月份仗著自己是壽星整個花~~很~~大!!
改天再來專文介紹吧

DSC08811.JPG

儘管是夏天,不過好想吃麻辣鍋,硬逼台中人帶我去吃不過我戰鬥力很差
DSC08814.JPG 

 

 

07/07(二)
終於去看了變形金剛,非常的精彩絕無冷場一堆笑點,可是看完以後也沒有什麼感想,天氣真是太熱了,情緒容易失控。看到一隻流浪狗只有三隻腳,跳跳跳的找食物。

突然覺得這一篇實在拿去放在碎碎念就好,何必拿來當文章寫呢?

 


07/06(一)

我錯了,不應該吵著吃和民的,吃完了肚子還是咕嚕咕嚕的叫,可也不知道吃什麼。接下來兩天都有電影行程。期待得緊啊

07/05(日)
今天趁早上天氣好,把鞋盒疊起來拍張照

DSC08749.JPG

 

我要聲明三盒是我的四盒是我媽的,因為夏天到了本來買的包鞋都穿不住,就一直往德億跑,老闆娘說會出一款X奈兒款的山茶花涼鞋,每次去都沒來,結果每次去都抱了別雙鞋子回家,真是壞壞啊。

今天我快把伶人往事看完了,我要收回我喜歡作者的文筆,因為她完全不中立,顯然內心很多憤恨,不過我想我要是有她那種遭遇的話我也會很不悅的。書中那些名角,都受到了文革的波及,正好今天早上也看了戰地琴人,我想掀起這樣腥風血雨的領導人,都是操弄人心的能人。社心也是在這樣的氛圍中成立的,科學家花了多大的精神用實驗嘗試著拼湊出當時的氣氛、用原理嘗試讓人理解當時發生了什麼事。而他們似乎生下來就知道該怎麼做...。

 

07/04(六)

感覺上好像把這個冰箱棄置了好久好久(事實上日常生活也是啊,天氣太熱了也完全沒有光顧自家的冰箱,冬天胖的已經完全瘦回來囉,請掌聲鼓勵一下)

今天回德億把穿鬆的鞋拿去貼鞋墊,結果媽媽真是壞壞啊,又抱了兩雙鞋回家了,改天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吧。看看牆角推積如山的鞋盒,竟然只是一個月內的傑作,我們母女倆是長了幾雙腳啊

光是買鞋也是不夠低~~最近看到一本書很有趣,章詒和的「伶人往事」本人才疏學淺啊,以前只知道個梅蘭芳,看了這本書才知道還有比梅蘭芳更美的,像這本書封面的小兄弟──程硯秋,是不是清秀中帶有一股靈氣捏(實在是太腐啦...)

我還蠻喜歡看歷史小說,不過被高陽寵壞了,只喜歡看沒有預設立場的歷史小說,筆法要清清淡淡的,讓讀者自己判斷是非對錯,所以現在很多小說我一翻就知道作者站哪邊那種我就不愛,這本倒是還好。

話說我被很多東西寵壞了,頭髮是一定會去我們家附近市民大道上的A.M.A弄,以前不知道要去找誰弄頭髮,那種連鎖店的小弟小妹都還蠻不用心的,我是個嚴重的自然捲患者,除了在A.M.A有真的把頭髮燙直以外,其他地方都很讓我失望,最近也開始嘗試燙捲髮,GiGi的手藝真是好到沒話說,我隨便跟她指了一個梨花的髮型,她就幫我弄出來了,重點是好整理到了極點,每天洗完頭直接睡覺也沒有關係

還有鞋子一定是跟德億買的,以前買了一些鞋子覺得好穿,結果穿慣她家的鞋子以後,再套上以前買的鞋子就覺得渾身不蘇胡,只能拿去轉X或是回收。

眼鏡則是一定會找延吉街上的麗明眼鏡,打從我六歲開始戴眼鏡就一直是找這家了,之前他們還貼出告示來說經濟不景氣要關門,原本我和我媽也要去勸阻他們的,結果經過的時候發現店裡已經擠滿一堆老客戶我們就只好摸摸鼻子走了,幸好他們有撐下來,不然真是不知道要找誰去配眼鏡。

青菜的話則是會固定在中崙市場和阿玉阿姨買,她家的青菜真的是非常的翠綠好吃啊,到外面飯館吃的燙青菜都沒得比。

水果則固定和一家號稱是有機從南投還哪裡運水果過來的買,他們家的水果真的是跟別家的有差,甜到像糖果一樣,重點是還三不五時的會跑出一隻蟲來證明他們是正港的有機。

在這個充斥著創意冒牌貨的世界(例如說 駱駝毛做的髮菜之類的...實在是太令人驚艷)這樣讓人放心的店家真是要用實際的支持讓她們能夠生存下去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些沒有他們會死的店呢(非常偏激的說法)

這一篇竟然花了我一個晚上寫,我真是退步了啊退步!!振作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