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29.JPG

這禮拜是難得的艷陽晴天,台中人老早就吵著說要去天母散步然後去買衣服...wait a second...台中人說要買衣服?????這絕對要跟得啊!儘管我下個禮拜和下下禮拜都要考IELTS,還是在禮拜天衝了

首先第一站是北投,無奈我們中午出門,一下車我就呱呱叫說好餓好餓,北投溫泉會館附近都是把餔,兩球15元耶,超便宜的,我選了梅子和鳳梨,不過梅子不好吃。隨便找了一家小店吃了午餐,就到附近晃晃囉

市圖的北投分館因為是綠建築所以非常出名啊,他在外面的玻璃上寫著一年只有3/4的時間需要開冷氣,很顯然的當天還沒到需要開的1/4的溫度,不過一開門,就有一種人味撲鼻而來,館內有點悶,難怪大家都跑到外面看書了。 不過圖書館似乎不能攝影,所以就沒有拍照囉

圖書館附近就是溫泉會館,水溫還蠻高的耶,很多民眾都直接在河邊就脫了鞋襪泡湯,可惜我們沒帶毛巾什麼的,只能用手摸一下感受溫度囉
DSC08316.JPG 

光影照下來的感覺真不賴,喜歡晴天
DSC08317.JPG

 

臭台中人先跑到上頭去悠哉悠哉的等我爬上去
DSC08319.JPG

這不會是櫻花吧?!
DSC08320.JPG

因為台中人吵著要去天母買衣服,結果到天母他以前買T-SHIRT的店晃了一圈以後就被我一直吵說要吃東西,看到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就鑽了進去,真是一個可愛的地方,店員都打扮成牛,門口有牛,連椅墊都是乳牛!!
DSC08328.JPG

我們點的是開心果口味和下面的是歐巴馬布朗尼,開心果有廁所清潔劑的杏仁味道,歐巴馬布朗尼怎很普通,不過冰淇淋非常的濃郁黏稠,很喜歡它的口感
DSC08323.JPG 

他的湯匙也很有巧思,上面都是顆粒,可愛極了
DSC08324.JPG 

後來在天母買了一件T-SHIRT,結果台中人又說他想要買帆布鞋來配,所以殺到士林去,逛到七點多才打道回府。今天真的超累的,從十二點晃到七點耶!!不過更辛苦的是台中人,騎餔餔一整天,不過他說他不累,我想有運動習慣的研究生就是這麼強吧。

總而言之今天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