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用倒敘法,晚上回家上部落格發現一篇MISSPIXNET的留言,原來上首頁了

上首頁2.jpg 

(想看這篇文章的話請點)這篇文章的穿搭是如此的窮酸,竟然還可以上首頁,想必我前面鋪陳的太有誠意,所以還是被選中上了首頁

而之前上過一次首頁是電影心得(想看的話就按下這邊)

上PIXNET首頁耶.jpg 

這一篇真的就是我的驕傲了,那一天真的是我很難過很難過的一天,絕望極了...然後遇上這部美麗的電影,讓我繼續有勇氣信心活下去,雖然後來遇到的事情越來越...扯...但我還是在這邊。後來在電視上有看到這部電影,但我總是快快轉開,巨蟹座很容易讓自己陷入一個氛圍當中...現在的我不能分心,只能一鼓作氣衝到終點,等到時候再回頭來細細品味這部電影吧。

今天一早收到北五業控,竟然是區域第一名,雖然這是一個短暫的過程,大概明天就會被超越了,但是還是值得紀念一下...因為同一天,我也收到人資的正式函文,說我因為績效落後平均值,所以列入輔導名單,今天晚上離開公司的時候被經理告知的,他要我有空的時候想一想改善的方法,我笑嘻嘻的好,一回頭馬上把輔導計畫表折得四方形塞到包包最底層,才不去管他哩。

接下來...不知道穿搭文的主題要寫什麼。前陣子發瘋似的添購單品,所以最近完全沒有買衣服的慾望(除了D-MOP有一件淺灰色的長T,想說配高領應該會蠻好看的),不過很想買一條項鍊,是什麼項鍊已經物色好了,還想買一支手錶,也物色好了,還有周年慶的保養品已經用完了,真是不知道是我的臉大還怎樣...

大概是這樣,明天是假日,可以悠哉悠哉的把這些事情都辦好(其實是同一件事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