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進這個公司以來,念茲在茲的就是好想離職這件事,無奈工作難尋本人又不夠有競爭力,儘管認真的跟主管提了三次離職,最終還是留在這個鬼地方並且希望可以撐到領年終(上面的說"到今年底"不會裁員,但是會加強"裁汰",所以大家要展現自己的價值)

總而言之,原本以為跟我無緣的員工旅遊,竟然我能夠參加。參加前一天跟同期一起進來的憲貝勒聊天,他還說我們應該要去找蔡騙子去拍照,因為我們是北三區唯一倖存下來的...(雖然在這邊未滿一年,以這行的高流動率來講,我已經是資深員工囉)

這次的行程是做高鐵到高雄坐遊覽車去墾丁吃飯,看海生博物館到福華飯店CHECK IN晚餐誓師大會自由活動

第二天行程 早上自由活動中午吃福華旁邊凱薩的BUFFET坐遊覽車到高雄做高鐵回台北

簡單來講就是吃飽了上車,下車再吃的養豬行程

唯一比較不像養豬行程的就是海生博物館,我覺得納入這個行程真是太貼心了,想必上面的都知道我們平常壓力很大,所以讓我們來這個大型的水族館上這些魚游來游去達到紓壓的效果

我最愛的魟魚

 

水母




這次行程中唯一的照片,因為我們分行的人很不HIGH,都以為別人會帶相機,所以只能請同事幫我和可愛的鯨魚合照

 


猜猜看這是什麼東西??



這個胖嘟嘟的小傢伙是海鸚鵡,他的頭真得很像鸚鵡,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喜歡貼著玻璃打水。



還有超可愛的海豹,有個小孩在邊邊喊說"這邊這邊"他就會一遍一遍的游過去,小孩走了以後我們如法炮製站到小孩剛剛的位置喊這邊邊,但是他完全不甩我們,真是太聰明了。知道分辨是非善惡



去完海生館後到福華CHECK IN,福華有點老舊讓人很失望,不過沿途經過的飯店都掛上紅布條上面寫著「歡迎海角七號男女主角范逸臣和田中千繪光臨」,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誓師大會其實很低調,東西也不如中午的海鮮大餐新鮮美味,不過我們重點是擺在墾丁大街囉。墾丁大街上吃喝玩樂都有,不過細分起來就只有彩繪刺青、紀念品(海角七號的天珠和馬拉桑酒)幸運繩之類的攤子、射氣球、按摩、烤肉這些,重複性還蠻高的,所以我們只有吃導遊介紹的吳師傅滷味、青蛙ㄋㄟㄋㄟ。其中青蛙ㄋㄟㄋㄟ是粉圓加上林鳳營鮮奶,好喝到連我這種不喝牛奶的人都去買了一杯,不過也是因為排青蛙ㄋㄟㄋㄟ的人太多,導致最後帶回飯店吃的吳師傅滷味全部都爛掉,是此行最大的遺憾。

隔天一早,因為尿急我六點半就起床了,墾丁其實就蠻悶熱的,從我房間看出去的天空是這麼的...灰灰的


 

望向另外一邊是待會我要去的游泳池



陽台下面種了很多雞蛋花

    

早上我的行程是先去游泳再去玩GO CAR

游泳池水被太陽照得暖暖的,我用仰式不停的撞到旁邊的水泥和繩子,而且一個人游很無聊,所以游了約四十分鐘就回房了,結果還有人沒起床哩。稍微梳洗一下去吃BUFFET,我吃得不多因為九點要趕著去玩GO CAR

那更是一個不好玩的東西,因為我手很沒力根本沒辦法轉彎,所以只是不停的撞上輪胎,老闆把我從輪胎中挖出來卻不幫我掉頭,下場就是再次撞到輪胎。25圈100元,我懷疑我連十圈都沒有玩到就放棄回棚子裡了。

中午在凱薩的BUFFET還挺好吃的,竟然還有巧克力噴泉,這是我第一次吃巧克力噴泉耶~~不過他巧克力太甜水果又太酸,吃起來很不協調。

可能是游泳之後沒有馬上把身體弄乾,所以回程就不停的開始擤鼻涕打噴嚏。回台北以後病了大概兩三天才好,幸好禮拜一是慰勞大會,禮拜二母子行會議,禮拜三四老闆開會,所以相對起來比較輕鬆。

這次的員工旅遊其實比想像中的好玩,因為長官們都低調到不行(大概是因為最近我們形象差到不行),很少跑出來訓話或是精神喊話一番,連飯店吃飯的地方照理來說不是應該寫xx宴會廳xx公司嗎?(其他公司都有,就我們沒有)總而言之就是低調低調再低調。相對起來整個旅程就真得很像在遊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