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老實說是先苦後甘因為上個禮拜六借了一本VIVI回家看心裡燃起非常不理智的購物慾再加上這個禮拜身體很腫很胖再加上有幾個拍賣上的人口口聲聲說要買東西卻又不下標 害我一直守在電腦前心情很不好唸書很不起勁讀書進度嚴重落後 禮拜一:中午在研一餐廳的時候竟然遇到大嘴(國小同學)+泰國人(大學社團學長)不過拯救不了我的壞心情,下午三點就忍不住跑回家浪費時間了禮拜二:工作...中午和同事一起吃午餐,不過我忘了和誰... 禮拜三:心情超差,讀書完全沒有進度,根本是在圖書館ㄍ一ㄣ了一個早上當作對自己的交代,中午把我做的很KUSO的禮物給了吳玳盈,藉口腳很痛吃完中餐就跑回家了。實話是:為了中午回家我故意穿了一雙九公分的高跟鞋。禮拜四:工作...中午和很多人一起吃午餐,Jill.Ruby.另外兩個工讀生,Lan.巧莉.景妍,和一些平常不會講話的人講到話,很開心。早上的時候接到這輩子第一個認真的工作面試,是中信銀的,晚上就約媽媽去買面試的衣服,買衣服之前先去富邦和媽媽的理專討論要買什麼基金,結果順口問問面試應該穿什麼衣服,她說一定要穿裙子和襯衫,絕對不可以穿褲子,尤其是短褲!!靠盃,那個大安路上該死的PANEHOUSE小姐,那一張利嘴讓我買下的衣服真的都沒有派上用場,還害我今年買衣服的Quata銳減,幸好從此以後我都再也沒有進那家店去,錯一次可以,但是要記取教訓。後來我在Bossini買到了襯衫和短裙,超便宜的!!襯衫兩件990,在店裡隨便抓了一個也在試穿襯衫的小姐share,一件495,短裙一件1100打六折=660。然後去忠孝東路一家隱藏在12樓的鞋店買了一雙很端莊且很好走的黑色高跟鞋。今日購物後非常的開心,因為買的東西很棒又不貴!! 禮拜五:工作...很累很累的工作,這個禮拜有很倦怠的感覺,覺得自己做的事情很沒意義,看不到終點,今天事情做完了,明天的新聞又進來了,很多資訊塞在腦袋裡,快要爆炸了,唯一開心的是,我的印度基金開始漲了,我買的時候正好在跌,結果現在漲了,哈哈哈~晚上上哭哭課,沒什麼能說的,保密原則!! 禮拜六:早上去菜市場,那家什麼都賣1380的韓國衣服攤子沒來,沒差,反正她的東西越來越醜了,一點興趣也沒有。回家以後拍了一大堆拍賣的照片,拍完以後在Photoimpact後製,把我的臉全部打上驚嘆號或是雪人頭,我個人覺得自己很不上相,每次自拍都會讓自己很受傷,這張是我盡全力拍的還算滿意的,但是很明顯的我的臉有一半都不見了。鏡頭不愛我的臉!! 拍完照以後就去打掃,打掃完老太婆和爸爸就回來了,發揮他們把環境迅速搞髒的超能力,早上的心血,就白費了...下午媽媽把廁所弄完,我們就去sogo逛靴子,原本媽媽說要去忠孝東路樓上那家買,因為她的靴子很便宜樣子又很基本款,我本來也蠻想買那家的,可是禮拜五借了一本雜誌minigirl(雜誌真是萬惡的根源),上面有FIN的廣告,特價靴款有點設計感又不會太誇張,就把媽媽拉到SOGO去,去FIN的櫃上,很驚喜的發現價錢竟然比雜誌上的還便宜,店員特別強調這雙是全真皮的,很好!!我才不想花了大錢結果過一年發現她就裂了(...像我之前買的SCOLAR),一共有米白、咖啡、黑三個顏色,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咖啡,在米白和黑色之間猶豫,因為看女人我最大的時候,KEVIN老師說全身穿黑的配一雙米白色的靴子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結果一套上黑色的靴子就不再猶豫了,因為黑色顯瘦嘛,口裡一邊說著就是他了一邊叫媽媽拿出卡來刷。 媽媽的卡很棒,是公務人員的卡,不用繳年費或是利息,等帳單來了再去便利商店交就好了,我說等帳單來了我去交,我現在有賺錢了嘛~~ 回家以後爸爸還在呼呼大睡,有他在的地方我就不開心,所以晚上我很乖的唸書,終於唸到禮拜二應該有的進度...囧,為了犒賞自己,我決定上線PO一篇很流水帳且沒邏輯的文章抒發一下。 PS本週賣出 和一件小穎的洋裝 呀比~~ 先苦後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